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窗体坠落!幕墙脱落!火灾失窃!门窗幕墙安全不容忽视

来源:FBC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作者:编辑  日期:2018-10-18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FD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高级研讨会作为亚洲最顶级的技术交流平台,将进一步探讨门窗幕墙企业如何在生产、管理、施工、应用等环节全方位掌握创新发展思路,打造高效便捷、绿色环保、宜居安全的建筑环境。第十六届FD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高级研讨会将在10月30日“建筑门窗幕墙安全性及解决方案”中,特别针对门窗幕墙安全性检测、门窗幕墙抗风压及结构安全、欧洲先进安装技术工法、欧洲防非正常入侵标准展开深入解读。

  建筑门窗幕墙安全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话题。建筑门窗的美观性、实用性、宜居性归根结底需要安全性作为最主要的依托和保障。近年频频发生的建筑火灾、失窃、体坠落等灾难性事件给人们的生活和社会的稳定带来了巨大影响和不可挽回的损失。因此,保障建筑安全问题已成为建筑窗幕墙的重中之重。建筑的防火(词条“防火”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防盗、结构安全、抗风压等难题该如何把控和解决?通过何种方式能够杜绝门窗幕墙安全隐患,保障生命安全和避免财产损失?

  FD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高级研讨会作为亚洲最顶级的技术交流平台,将进一步探讨门窗幕墙企业如何在生产、管理、施工、应用等环节全方位掌握创新发展思路,打造高效便捷、绿色环保、宜居安全的建筑环境。第十六届FD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高级研讨会将在10月30日“建筑门窗幕墙安全性及解决方案”中,特别针对门窗幕墙安全性检测、门窗幕墙抗风压及结构安全、欧洲先进安装技术工法、欧洲防非正常入侵标准展开深入解读。

  究竟有哪些精彩内容?让我们先睹为快!

  检测先行,全面规避建筑幕墙安全隐患

  作为我国高层建筑最主要的外围护结构形式,建筑幕墙近三四十年得到了快速发展,其存在的安全隐患也进一步凸显,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成为近年来研究的热点之一。在建筑中,玻璃破裂(词条“破裂”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坠落、开启扇坠落、中空玻璃密封失效、隐框玻璃外片脱落、火灾隐患、石材面板破裂脱落、金属板幕墙(词条“金属板幕墙”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面板脱落等安全隐患频频发生。为此,该专场特别邀请到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幕墙门窗技术中心王洪涛(词条“王洪涛”由行业大百科提供)主任针对建筑幕墙安全隐患及检测鉴定问题展开解读,并深入探讨如何进行建筑部品材料选用、设计施工以及使用维护等问题。

  隔热幕墙的结构设计与安全

  上海幕墙规范修订后规定后,针对隔热幕墙型材截面应力(词条“应力”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计算、隔热幕墙型材有效惯性矩计算和隔热幕墙的热工计算都有了更新更加全面的标准要求。那么针对隔热型材究竟有哪些国内外最新的性能要求、测试要求和适用范围呢?针对该问题,特别邀请到泰诺风中国技术总监刘军先生针对隔热幕墙的安全及结构设计展开讨论,通过分析极限状态控制、静态荷载、力学设计原理、风压受力、温差受力等因素进行专业解析。

  紧跟行业趋势,洞悉最新建筑防火标准

  当前国内老龄化趋势明显,老龄人口日益庞大;养老机构多建在商住中心,人群的集中易产生火灾风险;老人多行动不便,虽有专业人员照顾,但在灾难出现时,照料人员难以兼顾所有人,难免产生悲剧……针对如上问题,对最新《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进行了相关修订。新规中对老人照料设施防火设计的强调,引起了建筑行业及先进企业对《建筑设计防火规范》中,在建筑外围护设施设计上,有关防火要求及相关消防产品的重视。因此,新规下的深远影响,是门窗幕墙企业不得不关注的话题。山东墅龙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童憬将针对最新建筑防火标准解读及建筑门窗幕墙防火未来发展趋势展开探讨。

  前瞻探索——欧洲防非正常入侵标准

  防盗问题是保障人身安全和财产损失的重要一环。那么对于门窗部品来说究竟有哪些防盗要求和分类等级,最新的防盗联动装置能否保证安全?德国好博(HOPPE)将针对欧洲最为先进的《防非正常入侵》标准展开深入解读,为大家带来一场前瞻性的国际标准技术盛宴。

  是否觉得意犹未尽?

  10月29-30日,第十六届FD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高级研讨会将以“绿色 安全 智能——工业化时代下门窗幕墙发展新模式”为主题,下设绿色建筑发展趋势及全面性能提升”、“ 门窗幕墙智能化与智能制造”、“建筑门窗幕墙安全性及解决方案”、“幕墙案例解析”四大专场,邀请来自各国的专家共同探讨中国建筑门窗幕墙在工业化时代下的创新发展模式。

  基本信息

  时间:2018年10月29-30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W201会议室

  2018关键词:绿色建筑、智能化、安全性、安装技术、建筑防火、BIM

  主办单位:慕尼黑博览集团

  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欧洲门窗协会

  独家协办单位: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威可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科思创聚合物(中国)有限公司

  山东维美仕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伟业集团

  听众费用:高级研讨会费用为1280元/人,费用包括:两天的听课、四次茶歇、两份午餐、同声传译设备、研讨会证件和论文集。

扫一扫,立即活动报名!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8-10-18/45294-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地产商的焦虑:不得不做的绿色建筑
    
【回到顶部】
  2017年,整个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在全国经济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承受了较大的下行压力,虽然外部环境限制了行业发展,但行业内整体保持平...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