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延期通知 I FBC 2021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再延期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21-11-30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原定于2021年12月19-22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及相关活动将再次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具体时间及地点,组委会将在与各方沟通后,第一时间通知。

关于FBC2021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行业同仁:

  11月25日晚,上海市卫健委通报了上海市青浦及浦东两区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FBC组委会第一时间与相关部进行了沟通。目前上海市政府已在全市启动防疫应急预案,同时周边省市也有确诊病例,并同时启动了相应的疫情防控部署。

  鉴于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出现较大范围波动,为了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及当地政府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所有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和切身利益,在与相关部门密切沟通后,组委会决定:原定于2021年12月19-22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FBC中国国际门幕墙博览会及相关活动将再次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具体时间及地点,组委会将在与各方沟通后,第一时间通知。

  因展会延期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疫情防控乃重中之重,FBC博览会将秉承 “为客户与行业创造价值”的宗旨,积蓄力量,力求为客户呈现最佳的展示效果。最后,衷心感恩一直以来与FBC博览会风雨同行的展商、观众与合作伙伴们,你们的信任与支持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期待与您尽快相聚!

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9日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1-11-30/48797-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DAF采访系列】国际知名的建筑事务所——HPP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特别是广大的会员单位,更好的认清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