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颠覆性创新!“万达地产”做了个让您耳目一新的“球”

来源:建筑疯人院  作者:编辑  日期:2017-12-14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万达广场,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已经是很多人吃饭看电影,常去的地方,但当我们都习惯了,全国各地万达广场,统一的画风时,一家来自墨西哥的,YEAH建筑事务所,竟然设计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万达广场,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万达广场

大家再熟悉不过了

已经是很多人吃饭看电影

常去的地方

但当我们都习惯了

全国各地万达广场

统一的画风时

一家来自墨西哥的

YEAH建筑事务所

竟然设计了一个

与众不同的万达广场

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没错

这个大球就是万达广场

除了这个新奇的造型之外

更让人惊叹的

这是一座可持续性购物广场

在这里

阳光可以被引入至中庭

让中庭的植物可以成长

同时

外表皮的太阳能光伏

将收集到的阳光转换为电能

商场内的空气

自然流通循环

让商场内的人们可以随时呼吸

新鲜空气

雨水收集系统

可以将降水收集并过滤

以供建筑使用

并为植物提供灌溉

配合建筑内部的

水循环过滤系统

大大降低了日常的水消耗

这里不再只是一个商场

更是一个保护城市环境的引擎

生产着新能源

并减少污染的排放

建筑最下面是商场

中间是绿色公园

往上是办公区和温室

每一层又从外向内

分成里、中、外三层

人们可以通过8个直升电梯口

从停车场和大厅

到达任意楼层

整栋建筑就像一个

微缩的小星球

自给自足

建筑的设计方

YEAH建筑事务所由

Manuel Caicoya Jaquete

在2015年创立

YEAH的设计宗旨就是

面向未来

尊重自然

结合环境和文化

用新技术创造

智能建筑

这样的万达广场

你喜欢吗?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7-12-14/44071-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玫瑰花”穿孔幕墙!助力北京玫瑰博物馆展示中国传统文化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更好的认清行业地位和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幕墙网以行业媒体领军者的身份,在...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港玖的硅酮胶也很不错,到我门店推销过,我测试过他的产品。色泽好,光洁度好,拉力也很好,结构性很强。就是名气小,哈哈^_^
    来自 116.226.66.244 的读者对2010年度“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产品展播的评论
  • 安泰胶质量确实不错,价格还合理,营销模式确实不错,服务也不错
    来自 180.212.220.35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很期待,这是我了解到的国内上市最快的有机硅制品企业
  • 做胶的如果不知道道康宁,就好像开车的不知道奔驰车一样,打个比方道康宁就好像车里的奔驰一样,其质量我就不言而喻了!
    来自 125.41.121.14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深度剖析:2007年度建筑用胶类认定产品横向对比的评论
  • CCTV真的很了不起! 你去看看,盛兴只做了个侧面的裙楼部分,他能做得了主体吗? 北京江河CCTV项目部已经成为了现在中国高端幕墙小组的领袖!
    北京江河,我看好你...
    来自 218.85.105.184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奥运建筑的幕墙外衣——为最爱的奥运工程喝彩的评论
  • 部分题目有点难哦,不过总体还是有助于提高铝材知识。祝活动圆满成功,祝伟昌和中国幕墙网做得更好!
  • 现在幕墙设计就像吃快餐,目的是加班加点完成任务,而不管成本与工艺,所以你干3年5年,水平还是提高不了。
    至于幕墙设计人员的薪水完全是牺牲身体、休息、睡眠换来的,5000还是8000无可非议。
    来自 61.141.145.197 的读者对幕墙设计人员流动现状的评论
  • 改革开放之初,整个中国的门窗幕墙产业非常尴尬,没有核心技术的突破,中国的门窗厂、工程公司(队)只能充当“下力人”的外包角色,而材料厂家就更是只能在夹缝中求生存。最难受的是,国际巨头甚至还扼杀你“下力”的权利和机会,连夹缝都不给你。二十年后,行业为什么能得到如此蓬勃的发展,这与大协会以及分管委员会的正确领导,先明决策是密不可分的。首先,建立各项标准,帮助企业明确发展目标,鼓励企业登上商业舞台,和当时的海外”巨无霸“竞争。同时,组建专家组,从技术角度,在工程应用方面,给于全行业企业提携。另一层面,多方努力,通过领导的”本土化“人脉优势,在一些地方政府工程、重点项目上,尽可能的给予国内参标企业照顾,从而让小企业得到了大煅练,慢慢积累,走到今天。可以说没有行业协会的英明领导,正确决策,配合全行业优秀企业的拼搏精神,中国的门窗幕墙行业不可能取得今天举世瞩目的成绩!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