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视频】盘点《碟中谍》中你不能错过的经典“幕墙建筑”

来源:《强词有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6-12-23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今天跟随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小编一同走近《碟中谍》中你不能错过的经典“幕墙建筑”。深入解读《碟中谍》电影系列中哪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讲述这些任务背后与建筑幕墙的故事,给你一个全新的《碟中谍》世界!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今天跟随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小编一同走近《碟中谍》中你不能错过的经典“幕墙建筑”。深入解读《碟中谍》电影系列中哪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讲述这些任务背后与建筑幕墙的故事,给你一个全新的《碟中谍》世界!

  《强词有理》作为国内首裆建筑个人脱口秀节目,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为观众展示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建筑艺术世界,通过主持人高强对现代建筑的辛辣点评,对建筑故事的风趣解读,对建筑知识的专业讲解,给普通观众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来欣赏建筑,品味城市。我们将每周,在中国幕墙网微信平台(alwindoor_wx),连续转载中国典型工程案例。包括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中国尊、苏州博物馆新馆、上海新天地、鸟巢、水立方等建筑。敬请期待!!!

特别鸣谢:建筑师高强先生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6-12-23/42344-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玻璃幕墙+陶管打造顶级餐厅,鲜明的材质对比营造“在水一方”之感
    
【回到顶部】
  本届活动于2016年9月,以“门窗幕墙行业数据申报工作”的形式,进行品牌的入围征集。在入围品牌名单公示完成后,将于2016年12...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收回钓鱼岛,强力维护祖国主权,造福子孙
  • 感觉还是广东胶好点,尤其是新展、金叶等性价比很高,供参考。
    来自 122.90.121.60 的读者对2011-2012第七届中国幕墙网大型读者调查活动的评论
  • 浮法玻璃: (浮法玻璃是70年代末,由洛阳玻璃厂率先引进英国皇家浮法玻璃生产线。)这句话该这么说,我国的浮法玻璃是上世纪60年代,我国集合各种精英人才,经过10余年的摸索,在70年代初在洛阳玻璃厂建成试验线。经过20多年的摸索完善,形成我国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洛阳玻璃。并获得国家创造发明金奖。同期的只有万吨水压机获得过国家发明金奖。
    来自 113.72.180.208 的洛玻人对“慧眼识玻璃”——玻璃产品分类与特性的评论
  • 看了“中国幕墙网”的诸多信息,看了很多专题论文。认为本人的4项发明专利有突出别格和重大意义。能告诉我如何求得探讨进展吗?13969679384
    来自 221.0.136.168 的海边老翁对2012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论文集的评论
  • 恭喜,恭喜。
    相信之江公司的产值会大增,服务会更上一层楼。
    希望严把产品质量关,加强产品防伪技术,压制假冒。
    来自 221.15.149.26 的读者对贺之江“金鼠牌”胶获“中国名牌产品”的评论
  • 都在一概而论,你接触了好的你说好,有问题了你说不好,问题谁敢保证不出,解决问题的能力才是发展的硬道理,请了解中国幕墙30年历史,行业胶类技术高端难题,请关注每家胶企业宣传语言,请注意细节,大家都在说是结构胶认证企业,请看每家认证时间和认证机构,了解了分析了请客观做出评价。
  • 部分题目有点难哦,不过总体还是有助于提高铝材知识。祝活动圆满成功,祝伟昌和中国幕墙网做得更好!
  • (国家相关部门将对国家标准内的横向高温抗拉强度这项核心质量评比数据的要求从原来的45kpa提升到50kpa。对此金科利先行作出了对产品的严格要求。现在金科利牌隔热条的高温抗拉强度的生产标准要求在50kpa以上,高于国家现有标准的45kpa。)评论以上内容:横向高温抗拉强度的单位应该是MPa,如果是KPa就太低了,另外数值从45提高到50或者55还没有定论,看这次隔热条国标修订实际测试的数据分析才会确定。
    来自 119.127.26.63 的高强度尼龙隔热条对金科利隔热条——严把质量关为铝门窗幕墙节能提供无限可能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