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新”地标!OEC出任幕墙顾问的京东深圳总部大厦开工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23-12-26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2023年12月15日,京东深圳总部大厦开工仪式顺利举行!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了解到:项目位于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以“画境之城”为设计理念,包括两栋200米、149米超高层办公楼,一栋60米商业办公楼,及地下建筑。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编辑部整理发布:

多快好省,购物上京东!

相信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的读者当中,几乎每个人都“光顾”过JD.com购物吧!如果是按“众筹”方式来算的话,那也可以说都是今天这项幕墙建筑的“业主”之一啦!

  2023年12月15日,京东深圳总部大厦开工仪式顺利举行!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了解到:项目位于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以“画境之城”为设计理念,包括两栋200米、149米超高层办公楼,一栋60米商业办公楼,及地下建筑。

  设计单位——奥雷·舍人建筑事务所,从传统山水自然景观中提取灵感,通过水平与竖向的渗透,以及功能的多样叠加,在激活公共领域的功能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当代城市发展提供一种全新模式,将打造成深圳新地标和立足深湾、链接全球的口。

项目名称:京东深圳总部大厦

建筑类型:办公建筑

项目地点:深圳 南山

总建筑面积:240,000㎡

建筑高度:200.3m

建筑面积:29745.07㎡

幕墙面积:123145.1㎡

幕墙形式:单元式玻璃幕墙框架式玻璃幕墙拉索(词条“拉索”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幕墙、金属全玻幕墙铝合金装饰线条、铝板幕墙、玻璃栏杆、室外金属吊顶、玻璃采光顶合金格栅等系列幕墙类型所组成。

由深圳前海新概念建筑外墙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简称:OEC新概念)担任幕墙的全过程顾问设计。

设计时间:2022起

建设单位:京东集团

建筑方案设计单位:奥雷·舍人建筑事务所

华阳服务范围:方案配合/扩初及施工图设计

项目类型:办公、文化、商业、会议中心及配套功能

项目状况:在建

注:本文所有信息和内容均为纯文化交流所用,非项目实际实施和批复许可,不构成销售承诺和交付承诺。

  据悉京东集团深圳总部综合项目包含:京喜总部、京东集团国际总部、京东集团创新中心、京东集团大湾区人工智能研究院、京东集团高端人才基地等五大板块。将统领打造数字+产业基础设施,构建协同创新网络,培育科技创新人才,打造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

  作为超级项目!更是超级业主!项目在概念与意境上融汇了深圳山景、海景、绿谷,承接传统和未来,建成后将成为深圳展现给全球的城市名片之一。

  2023年是京东集团成立20周年的重要时刻,京东深圳总部大厦项目的开工,标志着京东集团将扎根深圳,借助大湾区发展的历史机遇,助力JD下一个二十年实现“35711”梦想。

  以前看了这么多京东的项目,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发现,都是规模超大,体量巨大的“躺式”建筑,因为人家是物流仓储为本家呀!!如今,这个“不差钱”的业主,也开始建超高层啦!

  怎么样!我们的门窗(词条“门窗”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幕墙施工企业,以及建筑玻璃铝型材(词条“铝型材”由行业大百科提供)五金配件铝板、密封胶、涂料隔热条和密封胶条(词条“密封胶条”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行业精英,抓紧时间去展示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机会来啦,期待ing……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3-12-26/50424-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15.8亿!腾讯音乐总部大楼动工,效果图很幕墙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特别是广大的会员单位,更好的认清行业地位和市场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建筑...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8 值班电话:0832-220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