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DAF采访系列】全球著名建筑师事务所Foster+Partners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21-11-25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福斯特建筑事务所是一家国际性建筑规划和设计公司,本部所坐落在英国伦敦,主要成员是事务所主席福斯特爵士及4位合作者。由于在建筑设计等领域的卓越表现,福斯特建筑事务所目前已荣获了280多项奖励,赢得了50多次国内和国际设计竞赛。福斯特建筑事务所在国际上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它的代表性作品包括:德国新议会大厦(柏林);大不列颠博物馆大厅(伦敦);汇丰银行香港和伦敦总部;德意志商业银行(Commerzbank)总部(法兰克福);加里艺术中心(尼姆);斯坦福大学塞恩斯伯里视觉艺术中心(诺里奇)。

  2021建筑表皮设计与应用国际大会(DAAF)走访行动持续进行中!本站会务组来到了全球著名建筑师事务所——福斯特建筑事务所(Foster+Partners)。

  福斯特建筑事务所是一家国际性建筑规划和设计公司,本部所坐落在英国伦敦,主要成员是事务所主席福斯特爵士及4位合作者。由于在建筑设计等领域的卓越表现,福斯特建筑事务所目前已荣获了280多项奖励,赢得了50多次国内和国际设计竞赛。福斯特建筑事务所在国际上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它的代表性作品包括:德国新议会大厦(柏林);大不列颠博物馆大厅(伦敦);汇丰银行香港和伦敦总部;德意志商业银行(Commerzbank)总部(法兰克福);加里艺术中心(尼姆);斯坦福大学塞恩斯伯里视觉艺术中心(诺里奇)。

  我们熟知的苹果旗舰店,也都出自福斯特建筑事务所之手。

Foster+Partners代表项目

  Foster+Partners合伙人杨西先生热情接待了会务组一行。杨西先生在Foster+Partners英国总部任职了6年之久,拥有前沿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经验,如今是Foster+Partners在中国的主要负责人。

  在惊叹于Foster+Partners办公室的无敌江景时,杨西先生向会务组介绍了浦江两岸远近处的一些著名建筑,如:复兴艺术中心和久事大厦,苏州河对岸的苏河湾中心写字楼,上海宝格丽酒店,以及福斯特办公室所在的群体建筑——上海外滩金融中心等,这些都是由Foster+Partners主创设计的项目。

  从Foster+Partners办公室向外眺望便是无敌江景

  杨西先生表示,Foster+Partners以设计为工作核心,在建筑、空间和城市设计过程中不断倾听、质疑并创新,尤其注重将高科技、生态学与本土文化结合,希望通过建筑和周边的景观能够得到完美的统一与和谐。

  在DAAF负责人戚淳杰先生对本届大会的框架和内容规划做了大致介绍之后,杨西先生也分享了一些自己对建筑行业会议的想法,并不吝提供了建议,他还推荐了一些行业顶尖的建筑师和事务所供会务组参考,希望行业同仁能共济一堂,相互交流。

杨西先生(左)与DAAF负责人戚淳杰先生(右)就2021建筑表皮设计与应用国际大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众所周知,Foster+Partners虽然是全球顶尖的建筑设计事务所,但在对外宣传上却显得非常低调,很少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会议。令会务组感到惊喜的是,这次杨西先生初步同意作为今年DAAF的演讲嘉宾,他表示建筑表皮设计的确是当下的热点话题,Foster+Partners也将甄选具有标志性的项目以期在本次大会上进行分享,同时也希望会务组对大会做进一步的深化,提升会议品质,丰富会议内容,完善议题体系,要做出自己的特色,让每一位参与者,无论是演讲嘉宾还是参会人员都能得到收获,为行业献上一个高质量的会议,为建筑师们策划一个高品质的聚会。

  经由此次拜访,让会务组更加明白推陈出新和品质保证的重要性,也为重塑今年DAAF大会结构坚定了决心,奠定了信心。

  亚洲建筑表皮设计与材料展览会

  建筑物内外表皮,赋予建筑以美感,具有升华建筑颜值,展现城市文化的重要作用。随着建筑行业的发展,建筑表皮材料也在向着功能性方向发展,建筑师通过材料的运用来体现设计,更好地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

  为探讨建筑表皮设计新理念,以及幕墙设计和施工中新技术、新材料的运用,引领建筑表皮的发展趋势,中国石材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词条“建筑材料”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联合会金属复合材料分会、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和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亚洲建筑表皮设计与材料展览会”及“建筑表皮设计与应用国际大会”,这是以“建筑表皮”为主题的国际性专业展览及会议。

  本届展会将秉持“设计为纲,材料为领”的办会方向,打造亚洲建筑表皮产业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期还将举办多场行业高质量论坛和技术研讨会议,吸引亚太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涵盖建筑设计、工程建设、地产、协会/学会、高校和材料产品行业的专业人士到场参会参展。

  时间地点

  2021年9月16-18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石材协会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金属复合材料分会

  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DAF.ASIA组委会

  战略合作媒体

  上海材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

  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1-11-25/48788-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为Z世代设计的窗!颜值实力all in!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特别是广大的会员单位,更好的认清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