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行业资讯 > 新闻正文

变局,突围|FBC 2020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在京开幕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20-10-30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欧洲门窗协会、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2020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FBC CHINA)”,于2020年10月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编辑部整理发布: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欧洲门窗协会、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2020中国国际(词条“门”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FBC CHINA)”,于2020年10月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

FBC2020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开幕

  博览会开幕当天,住建部原总工程师姚兵先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词条“郝际平”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先生、秘书长宋为民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先生、秘书长张京跃先生、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彭庆芝女士等,以及北京、天津、河北、广东、江苏、四川、黑龙江、安徽、吉林、内蒙古、甘肃等地方协会领导。以及坚朗五金(词条“五金”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白宝鲲、江阴海达彭汛、合和五金唐业强等副会长和名誉副会长单位代表莅临展会现场。

FBC2020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开幕现场

  2020仅剩1/4,但还有100%的发展机遇|行业盛会再度开启!2020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开幕,前来出席的领导嘉宾在礼仪人员的引领下,进入展馆进行参观。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中国门窗&配套材料网Windoor168.com等在内的多家行业垂直媒体,前往现场展开同期报道: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郝际平会长为开幕仪式致辞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刘晓一会长为开幕仪式致辞

  热点一:城市集群与住房品质提升

  热点二:既有建筑与城市更新

  热点三:建筑节能与选材趋势

  热点四:中国制造与国际市场

  特殊时期才是决定未来的时刻,

  “危与机”的时代!现在是弯道超车的最佳时期,看看行业的同仁们都在如何努力|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国内外各级房地产、门窗幕墙、配套材料、设计院、顾问咨询公司,以及各地方相关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企业家,全国各地行业媒体、国际友人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上一页12下一页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0-10-30/47679-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新局面 新形势,再著新报告!第六届《分析报告》编委会召开
    
【回到顶部】
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在经历了前期各类原材料暴涨暴跌、人力成本大幅攀升之后,2019年行业的原材料市场和人力资源环境相对稳定,但...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