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2018广州国际玻璃展览会启动海外宣传第一站-印度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7-11-30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广州国际玻璃新品展暨玻璃代工定制展将于2018年8月27日-29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再度举行。

  广州国际玻璃新品展暨玻璃代工定制展将于2018年8月27日-29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再度举行。随着上届展会买家与观众数量及效果非常明显,企业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历经4年打造,现已成为华南玻璃行业专业一级交流展示商贸洽谈的一个平台,2018年展会将继续再加大海外买家邀请力度,12月7-9日广州国际玻璃展组委会工作人员将参加于印度孟买举行的印度ZAK国际玻璃展,启动海外宣传第一站印度的宣传。

  印度ZAK国际玻璃展本次展会在展商数量、展览面积、国际化和信息化等方面超过历届的水平。展会以玻璃为主,集门窗(词条“门窗”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型材五金配件为一体,总面积达到了17000多平米,吸引了来自中国、印度、伊朗、奥地利、土耳其、意大利、芬兰、澳大利亚、荷兰、新加玻、埃及、英国等共16个国家的294家参展商出席,国内外展商带来各自的最新技术、设备及产品,同时也带来了思维的碰撞和友谊的交流。

  中印作为世界两个最大发展中国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各领域合作正面临重要机遇。印度政府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扩大开放,变化前所未有,吸引着众多外国企业家来印合作。中国经济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加快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产能合作,不断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和互联互通,这些都为我们在玻璃行业深化合作创造了良好机遇和条件。”

  印度的玻璃市场基本上还处于起步阶段。但从今年的展会显示,对玻璃产品、技术、设备需求热度非常高。目前,全国的平板玻璃生产线有9条、小规模的玻璃加工厂有200家左右,相对于其人口、面积和经济总量而言规模是很小的,换言之,潜力是巨大的。随着印度下一个五年10万亿美元投资规划的实施,基础建设将快速发展,从而带动玻璃行业的发展。从经济发展的关联角度分析,在时间上存在3年左右的滞后期,因此提前介入印度的玻璃市场,对于国内企业在印度玻璃市场的发展是十分有利的。

  CGE China Glasstec Expo 中国(广州)国际玻璃展览会暨中国(广州)国际玻璃新品及代工定制展览会(简称CGE),是由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与亚洲领先的会展运营商广州瑞鸿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玻璃行业专业展览。2018年展览将于8月27日-29日继续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预计届时将有来自新加坡、德国、意大利、英国、美国、瑞士、俄罗斯、印度、马来西亚、日本、韩国、越南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澳、广东、广西、福建、湖南、浙江、上海、江苏、北京、湖北、河南、山东等近60000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7-11-30/44029-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中国•济宁环保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盛大召开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更好的认清行业地位和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幕墙网以行业媒体领军者的身份,在...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