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深圳、香港喜讯传!江河幕墙包揽三项“亿元级”工程

来源: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编辑  日期:2017-10-31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近日,江河幕墙华南大区和港澳区传来捷报,分别中标信通金融大厦、深圳弘毅大厦和香港东涌酒店三项重点工程,继续书写江河幕墙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传奇篇章。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江河幕墙一路向前,所向披靡,强势斩获三项亿级大单,是全体江河人努力奋进的结果,也是广大业主单位对江河幕墙的认可。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近日,广州江河幕墙华南大区和港澳区传来捷报,分别中标信通金融大厦、深圳弘毅大厦和香港东涌酒店三项重点工程,继续书写江河幕墙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传奇篇章。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江河幕墙一路向前,所向披靡,强势斩获三项亿级大单,是全体江河人努力奋进的结果,也是广大业主单位对江河幕墙的认可。

信通金融大厦幕墙工程

  信通金融大厦座落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宝兴路以西、海秀路以北,由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的设计单位为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其造型奇特,具有突出的建筑艺术感。我司中标的幕墙分包工程包括塔楼裙楼,其中,塔楼高达162米,裙楼高达24.3米,幕墙总面积约7.2万平方米。为完美展示该大厦的独特风采,我司融合了幕墙领域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施工技术。通过采用单元式幕墙框架(词条“框架”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玻璃幕墙铝板幕墙点式玻璃幕墙拉索(词条“拉索”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幕墙和全玻幕墙等多种幕墙系统,致力于打造一座功能齐全、外观精美的新型综合大厦。

  深圳弘毅大厦幕墙工程

  该项目由深圳市弘毅恒盛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分为一期(办公楼)和二期(综合楼)两期工程,高度分别为146米和120米,总幕墙面积达4.8万平方米。根据业主单位的需求,我司组建团队进行量身定制,将半单元式幕墙连石材装饰条系统、干挂石材(词条“干挂石材”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系统、半单元式系统单元式玻璃幕墙系统、单元式石材幕墙系统完美结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高端大气的外观效果。

香港东涌酒店幕墙工程

   香港东涌酒店将在素有“东方之珠”之称的香港闪亮登场,建成后将成为香港区域的又一座著名酒店。该酒店的建设单位是Brand Rise Limited,由Dennis Lau & Ng ChunMan Architects & Engineers (HK) Limited携手设计,高度为71.6米,幕墙面积约为3.2万平方米。为了展示该酒店庄重的外观形象,我司设计团队巧妙运用石材和玻璃等材料,完美结合单元式幕墙和框架式幕墙两种幕墙系统,使其呈现出多维立体和绚丽多彩的效果。

  江河幕墙此次中标,是继9月份强势中标印度尼西亚双子塔和唯品会总部后的又一个传奇。江河幕墙凭借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广泛的品牌知名度,不断赢得业主单位的肯定,继续书写辉煌的篇章。江河幕墙将再接再厉,用卓越的工程业绩来证明实力和回馈业主单位,助力建筑幕墙行业更上一层楼!

*文章中的部分数据,由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了解更多详情访问
· 企业专区: bjjh.vip.alwindoor.com
了解该企业参建工程
· 网上工程库
如果您对该企业或产品感兴趣,可留下联系方式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会有专人与您取得联系!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7-10-31/43837-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江河刘载望董事长现身成都,为拓展“西南基地”发展会晤政府领导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更好的认清行业地位和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幕墙网以行业媒体领军者的身份,在...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