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香港环球贸易广场,484米玻璃幕墙建筑问鼎香港第一高楼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6-11-17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说到香港,你会想到什么?粤语?港式甜点?97香港回归?还是港产英雄系列电影?或许是职业病,无论走到哪里,小编最先想到最先注意到的永远是当地的建筑,会不加思索地去分析它们的外形、高度、材料以及使用功能等,因为我们除了欣赏建筑本身的美以外,也能透过建筑看到一个民族的文化特质,而香港的特质年轻、时尚、充满活力。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说到香港,你会想到什么?粤语?港式甜点?97香港回归?还是港产英雄系列电影?或许是职业病,无论走到哪里,小编最先想到最先注意到的永远是当地的建筑,会不加思索地去分析它们的外形、高度、材料以及使用功能等,因为我们除了欣赏建筑本身的美以外,也能透过建筑看到一个民族的文化特质,而香港的特质年轻、时尚、充满活力。

香港环球贸易广场工程实景图

香港环球贸易广场工程实景图

  香港很年轻,香港的建筑千变万化。标志性建筑,是文明和科技的完美结晶,不光是一个地区实力的体现,更是升华为一个地区的名片,为世界熟知,做为东方之珠的香港,寸土寸金,可以说处处理都是标志,例如90年代的中银大厦、中环广场、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如心广场、国际金融中心二期等等,无一不是香港的名片。今天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小编就跟大家分享香港的另一张名片,香港第一高楼——环球贸易广场。

香港环球贸易广场工程实景图

香港环球贸易广场工程实景图

  中国幕墙网工程库gck.alwindoor.com正式收录香港环球贸易广场工程,敬请关注对该工程进展、幕墙技术、材料应用等相关资讯的动态更新!
香港环球贸易广场
香港环球贸易广场是一座118层高的综合式大楼,为九龙站(Union Square)的最后一期发展项目。大厦外型由世界著名建筑事务所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KPF)设计

  香港环球贸易广场(International Commerce Centre,简称ICC)位于香港西九龙柯士甸道西1号,该项目由新鸿基地立全资开发,由世界著名建筑事务所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KPF)操刀设计,KPF最为擅长的是将每处地方的本土文化、特质及环保元素融入设计当中,为建筑塑造独特的风格,更集美学与实用功能于一身。项目包含办公空间,两个酒店,一个观景平台及其他综合性功能。项目整体高度为484米,超过2003年建成高度为412米的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二期登顶香港第一高楼。环球贸易广场总共118层,建筑面积达35.7万平方米,其中10到99层为甲级写字楼,100层为公共观景层,游客可在此环观维多利亚港景色,而大厦顶部15层均为九龙丽嘉酒店,也是目前全球最高的六星级酒店。

香港环球贸易广场工程实景图

  环球贸易广场在外形以正方体造型为主,腰部略粗,头尾略微收缩,底部四角以三角形大切面修饰整体造型,拒绝了直上直下的单一造型。该项目除了拥有骄人的高度,建筑整体采用独特的双层玻璃幕墙,以达到环保以及最天然的采光(词条“采光”由行业大百科提供)效果。工程钢结构部分主要由钢柱、钢梁、外伸巨型钢桁架(词条“钢桁架”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裙楼(词条“裙楼”由行业大百科提供)桁架和屋顶钢桁架组成,钢结构总重约3.2万余吨,需耗用压型钢板面积为24万平方米,栓钉数量约120万套,连接需要螺栓约30万套。

香港环球贸易广场整体效果图

  做为香港的第一高楼,除了建筑本身的设计以外,高科技设施自然不可或缺,这将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世界商业、贸易及金融中心的地位。此外,环球贸易广场还毗连天玺、港景汇 (The HarbourView Place)、大型主题商场 Elements,以及两所国际顶级酒店 The Ritz-Carlton Hotel 和 W Hotel,配合四通八达的强势交通网络,令九龙站将成为环球新核心商业区,为香港这个世界大都会带来全新面貌。

  如果您知道该工程的更多幕墙(门窗)参建企业、建筑型材、玻璃、胶、五金、隔热材料等材料供应商信息,欢迎提供,经核实后,我们将免费发布。值班邮箱:712050366@qq.com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6-11-17/42126-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深圳三鑫倾力打造珠海“小蛮腰”,300米居珠澳第一幕墙高楼
    
【回到顶部】
  本届活动于2016年9月,以“门窗幕墙行业数据申报工作”的形式,进行品牌的入围征集。在入围品牌名单公示完成后,将于2016年12...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