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完美的施工 奇特的建筑结构——走进世界第一高楼施工现场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5-12-11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导读:经典的案例,完美的施工,奇特的建筑结构,每每都成就了震撼人心的高楼大厦,让世人叹为观止,了不起的建筑设计师,伟大的人类城市工程师,创新迎来新新时代!建筑第一现场与您分享震撼与城市胜景!!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建筑简介

  沙特拟建世界第一高楼,沙特阿拉伯欲花费12亿美元打造世界第一高楼。

  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表示他已经签订合同在红海边的吉达市建立约3280英尺高(约1000米)的王国大厦。

  这项浩大工程最先于2008年提出,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这座高楼预计高1000米,该高楼是一项名为“王国城”计划的第一步。

  工程介绍

  项目将包括一个酒店、酒店式公寓、豪华公寓及办公室,这些场所占地面积852平方英里。原本该计划是打算建一座高5280英尺的高楼,乘坐普通电梯从楼底到顶层要12分钟,但因为担心地基不足以支持这样的高度而降低了建设高度。

  作为欧佩克组织的头号石油输出国,该高楼计划是该国七大项目之一。该工程是为了使该国的经济更多样化,近年来原油开发已经使沙特的经济得到高速发展。这也反映了海湾石油大国的贫富差距问题的继续,这些海湾石油出口国投入了数十亿美元用于创造就业机会和为低收入家庭提供住房。

  项目图示

  早在2009年6月,KHC与总部位于迪拜的艾玛尔地产公司就开发和监督“王国城”和“王国大厦”的问题签订了协议。艾玛尔集团部分由迪拜政府掌控,该集团是哈利法塔,即当今世界第一高楼的开发商。

  阿尔瓦利德王子提到,该摩天大楼将打破于2010年开放的哈利法塔世界第一高楼的记录,哈利法塔有160层,高2717英尺,该建筑不仅是世界第一高楼,而且是世界上最高的独立建筑物。

  与之对比的是美国第一高楼——芝加哥的威利斯大厦,高1451英尺,如果加上屋顶天线的话总共高1729英尺。阿尔瓦利德王子希望这栋高楼能给现下严峻的经济状况“带来力量的信息”。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上一页123下一页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5-12-11/40470-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幕墙行业:转型需求迫切,产品聚焦节能
    
【回到顶部】
  第11届AL-Survey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于2015年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主题,旨在呈现...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来自 182.135.64.76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的评论
  • 这篇文字写的很好,把中小玻璃深加工企业的现状及困境都一一列举出来,本人也在这类企业任职三年,与作者有同感。中小玻璃加工企业,希望挖一些大企业的专业人员来任职,但是人来了,也给了重要的职位,但是真正运作的过程中,老板依然要按自己的工作习惯,价值观来行事,所以尽管老板花"高新",请"能人",却没有真正起到能人的作用,企业的问题依然没解决,最后人还是会一拨拨地更换。希望作者这篇文章能有更多人看到,就会有更多人受益。作为同行,顶一个!
    来自 123.151.185.220 的手机版读者对中小玻璃深加工企业之殇的评论
  • 20楼的,据我了解,中冠胶大多数都是灌装的,买的一家上海胶厂,“港玖”的桶装胶,有的还过了使用期限的,自己组织人员来包装。品质根本无法保证。
    来自 182.135.64.76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愿灾区的同胞平安
    来自 182.135.64.76 的读者对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的评论
  • 平和的设备虽然价格高于金工和天辰,但使用非常皮实,我们都用了10多年了,还在用。哇塞!
    来自 123.115.104.82 的读者对加工中心对比专题——对您的采购提供数据支持的评论
  • 格兰特的水军再多,也冲洗不净贵司超白玻璃产品中的杂质!我们山东的工程,可是被你们害苦了,没事就爆,业主一句话,爆了就得去换!
  • 感觉胶的话有家潍坊的叫中冠的企业做的不错,用过他们家的翔冠系列的产品,相同价格下找不到比他们家更优的了,赞一个
    来自 119.184.212.198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现在的社会,在幕墙行业发展,如果做一名工人,正在你没有关系的前提下 发展很不容易 现在的社会裙带关系十分的严重 都苦了那些辛苦工作的第一生产线上的员工....
    来自 116.228.86.30 的小杨、Ge对远大集团 志向远大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