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玻璃专区 > 新闻正文

建筑玻璃贴膜行业在中国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4-11-17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建筑玻璃贴膜按其功能主要分为:私密膜、装饰膜、隔热节能膜、防爆膜、防弹膜、其中防爆膜和防弹膜也都可以划入安全膜的行列。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建筑玻璃贴膜按其功能主要分为:私密膜、装饰膜隔热节能膜防爆膜、防弹膜、其中防爆膜和防弹膜也都可以划入安全膜的行列。

  尚普咨询行业分析师指出:按制作工艺主要分为:染色膜、夹胶膜、原色膜、量子膜。通常市面上销售的低价位以次充好的玻璃贴膜(词条“玻璃贴膜”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多为染色膜,因为它并不真正具有隔热节能防紫外线等功能,而且使用寿命较短,多是两三年之后就会退色脱落

  建筑用玻璃贴膜主要分为两大系列:建筑节能膜和安全膜。主要品种有:本体染色膜、热反射隔热膜、低反射隔热膜、高透光磁控溅射膜、低辐射(low-e)膜、博物馆及档案馆专用膜、磨砂及半透明装饰膜、透明安全膜等。四大基本特性:隔热节能,抗紫外线、美观舒适,安全防爆。玻璃贴膜在建筑工业中可以被称为:“两栖”产品,它发既可用于旧楼翻新,也可用于新建大楼。

  尚普咨询产业投资决策网发布的《2014-2018年中国建筑玻璃贴膜行业发展形势分析及竞争策略研究报告》显示,3m、强生、龙膜、钛阳魔这些品牌的玻璃贴膜拥有国际领先的全套贴膜施工技术,拥有美国专家亲自检验出厂的高质量产品,主要专注于玻璃节能、安全防护产业。定位于国外高新玻璃功能膜产品的推广与应用工作。它广泛的应用于汽车、商业建筑及住宅玻璃上。

  尤其是钛阳魔玻璃贴膜,根据中国的国情和居民生活环境及需求取向,对建筑玻璃贴膜不断的完善自己的技术和功效来适应中国市场,并且紧密配合中国政府倡导下的节能、环保、创新领域中获得显著成绩。与此同时,产品在严格的市场规范、检测、各项考核下达到最优化。因而在中国一经登陆就受到广大的消费者的极度好评。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 建筑玻璃贴膜 安全防盗新主张

      用铁锤从空中重重地砸向玻璃窗,结果会如何呢?可想而知,如果是普通玻璃,肯定是四分五裂,碎片到处飞溅。但贴上一层薄薄的膜,情况却大不一样,虽然玻璃同样碎裂,但却依然牢牢地粘在一起。   据记者调查了解,这种由美国进口、品牌名为"舒

  • 为什么建筑玻璃贴膜节能隔热

      建筑膜是采用PET(聚乙烯)基材,领先使用多层金属磁控溅射技术和真空技术与离子技术以及薄膜物理、精细化工技术,使其具有极高隔热效率、高张力、高伸张度、强抗酸碱性能。

  • “环色美”进军内地建筑玻璃贴

      在对中国内地的建筑玻璃贴膜市场理性观望了数年之后,环色美(香港)有限公司于5月23日在京召开“环色美建筑玻璃贴膜推介会”,宣布其正式进军内地建筑玻璃贴膜市场。   推介会上,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的领导介绍了“环色美”公司选择此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4-11-17/38156-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中空玻璃三重节能助力被动房门窗的发展
下一篇:恒大集团进军新能源 首期光伏项目落户张北    
【回到顶部】
  第10届Survey2014-2015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暨“我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于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坚...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玻璃]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玻璃]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