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Fenestration China 2013展后报告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3-12-18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2013年11月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爆开展,历时三日,于2013年11月21日完美谢幕。

  一、展会概况

  1.基本信息

  名称:Fenestration China 2013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首次举办:2003年11月

  举办时间:2013年11月19日-21日

  举办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周期:一年一届(单年上海、双年北京两地交替举办)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欧洲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中德建联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下届日期:2014年11月6-8日

  下届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2. 展会概述

  Fenestration China 2013,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2013年11月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爆开展,历时三日,于2013年11月21日完美谢幕。本届博览会在展示面积、展商数量和观众数量等方面均实现突破性增长,为博览会更改为两地交替举办开创了一个辉煌的局面,再次证明了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在门窗幕墙行业专业博览会中的领袖地位,也证明了华东门窗幕墙市场蕴藏的无限潜力。

  本届博览会展示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比上年度增加5000平方米。展商数量达到了468家,其中国际展商171家,越来越多的中外高端企业将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作为展示企业形象、发布新产品的完美舞台。

  据组委会最终统计结果显示,共有来自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的62335人次参观了本届博览会,与上届博览会相比,本届博览会专业观众人数增长了20.9%(2012年:51520人次,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国际观众人数5745人次,较上年增长22.8%,突显了上海作为全球重要经济中心对海外采购商的吸引力。

  另外,博览会首次移师上海,各参展企业更是毫不吝惜的带来自家“珍品、新品”,使得今年展会现场新品尤为突出,尤其是在幕墙材料建筑遮阳、门窗幕墙系统等方面,争奇斗艳,为博览会注入更多新鲜元素。

  二、参展商部分

  1.展商构成

  2013年世界经济低速增长,我国经济仍保持平稳增长的态势,使越来越多的外国企业看好中国市场,更多的以Fenestration China为平台展示其新的产品与技术。468家参展企业来自全球24个国家,其中国际展商171家。

德国展团

  随着国内房地产行业的规范化及保障房建设的全面推动,门窗幕墙行业也日趋完善成熟,使本届博览会达到了新的高度,从展商实力到展品品质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更多参展企业带来新产品、新技术,将本届博览会作为“首秀”舞台。

  2.展商比例-按产品类别划分(一家企业可能做多个产品类别)

  3.展商反馈展商目的达成情况

  展商满意度反馈

  本届博览会火爆的现场、良好的组织工作、过硬的场馆设施,使展商对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的品牌信任进一步加深,超过350家展商表示会参展2014年博览会,并有243家企业现场确定了2014年博览会面积,预报面积已达到组委会预订面积的75%,预计2014年博览会展示面积将再创新高。

  三、观众部分

  本届博览会观众数量再创历史新高达到62335人次(比2012年增加20.9%),其中海外买家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使本届博览会的国际化程度进一步加深,同时观众质量再次提升,工程公司、房地产开发商、设计师参观人数稳步增加。

  1.观众类别

  工程公司较上年度明显增加。

  上海浓厚的设计氛围使得设计师观众也显著增多。

  展前的宣传和推广及加大配套活动的宣传,让房地产开发商也有明显增长。

  直面整个行业最有价值的决策者

  2.国内观众区域构成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上一页12下一页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明星企业汇聚 竞秀瓷尚风采——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陶瓷及卫浴科技精品展...
    
【回到顶部】
  第九届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有奖调查,将于2013年11月正式启动,在2014年3月10日结束,分别从幕墙工程认同度;产品的品牌...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