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搭建工程采购平台,上海陶卫展助力绿色陶企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3-10-15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随着环境压力日趋紧迫,节能降耗的呼声高涨,建筑陶卫行业节能降耗势在必行,在陶瓷减薄的大势所趋之下,陶板、陶瓷薄板等新型建筑材料正在成为建材领域的新宠。

  随着环境压力日趋紧迫,节能降耗的呼声高涨,建筑陶卫行业节能降耗势在必行,在陶瓷减薄的大势所趋之下,陶板陶瓷薄板新型建筑材料正在成为建材领域的新宠。以构建工程采购一站式平台著称的第十五届中国建筑陶瓷及卫浴科技精品展览会(上海建筑陶卫展),始终关注着绿色、新型陶瓷产品的拓新与应用,致力于为推动陶瓷行业绿色、良性发展,将于2014年3月31日-4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献上一台代表陶瓷行业发展趋势的行业盛会!

  建筑板材市场需求井喷,绿色建陶产品成新宠

  随着城市化的飞速发展和市政建设的推广,近年来建筑板材市场呈现井喷态势,根据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数据,2010年中国板材总需求量在26亿平方米左右,其中硅酸钙板(水泥、陶瓷板材)市场空间达到3-3.5亿平方米。特别是应用于地铁、隧道等交通设施的板材量呈爆发性增长态势。

陶瓷薄板高层建筑中的应用

  陶板、陶瓷薄板等新型绿色陶瓷板材正在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这一庞大的工程市场的新宠。陶瓷薄板轻而薄,面积大,尤其在外墙铺贴、市政工程、二次装修等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而陶板这一新型外墙铺贴材料则以其丰富多变的颜色和优越的性能成为建筑师实现更多创意的解决方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高层建筑外墙铺贴方面,陶板和陶瓷薄板也已经在全国各地多个高层建筑项目中成功运用。上海建筑陶卫展展商新嘉理生产的陶板更是在广州东塔外墙干挂项目中,成功突破了400米的高空。也正因为此,建筑工程市场已经成为陶板、陶瓷板行业着力开拓的方向。

  对接工程买家,推动绿色建材发展

  作为建筑陶瓷顶级盛会,上海建筑陶卫展一直致力于推动建筑陶瓷行业的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上届展会上,作为陶瓷代表行业新技术新应用的陶瓷薄板产品成为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世界陶板及陶瓷薄板巨头富陶科、LAMINA、德赛斯和国内龙头企业蒙娜丽莎、TOTO、东龙、bobo、新嘉理、瑞高、华泰、金久、中盛、万利等同场竞技,展示的陶瓷薄板及陶板产品引起了工程买家的极大关注。

  与亚洲最大的酒店用品展Hotelex同期举办,上海建筑陶卫展在建筑空间、酒店工程及市政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工程项目资源。为了推动绿色建材的发展,主办方将针对高层建筑业主、隧道、医院、学校等方面的业主、工程单位和建筑师、设计师对于更佳设计感的追求,对接建陶企业,通过绿色建材产品的展示和前沿应用问题的研讨,为建筑空间提供更优秀的解决方案,帮助建陶企业开拓市场。

图说:Ecobuild绿色建筑实践论坛是建筑领域的高端盛会,是建筑设计师不可或缺的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将继续举办中国国际陶板及陶瓷板大会,邀请业内专家、工程单位、企业代表就陶板及陶瓷板的应用进行深入探讨,解决行业发展的疑难问题,为陶板及陶瓷板行业搭建交流平台。

  同期举办的Ecobuild China绿色建筑实践之路国际论坛是绿色建筑领域独树一帜的高端交流平台,每届论坛汇聚了国内外顶尖建筑设计院的建筑设计师。上届论坛上,来自英国建筑研究院的曹春莉博士、Alison Nicholl、来自阿特金斯的Gregory A. Yager、钱颖初总监、、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英国班尼特建筑事务所等国内外知名权威机构的重量级专家汇聚一堂,激情碰撞,就绿色建筑领域的前沿趋势和最新动态以及绿色建材的应用和推广进行研讨,吸引了国内外建筑行业400多位听众。

  工程采购领域的丰富资源赋予展会独特的优势,成为绿色陶瓷建材首选的商贸平台和行业交流的口。上海建筑陶卫展将不负众望,为建卫陶行业开拓渠道,创造机遇。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意大利门窗:建筑市场设计与品质的完美追随者——2014全国门窗幕墙新产...
    
【回到顶部】
  幕墙设计师是建筑设计的重要一环,幕墙是从室内空间到室外空间的过度层,是可供观赏的外表,是体现建筑设计外观,传达建筑设计理念的基础...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