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浅析玻璃幕墙构件的加工制作及玻璃的注胶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2-11-19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一、生产条件及加工准备:
  (一)幕墙构件的加工制作应在具有良好清洁条件的加工车间内进行,尤其是注胶车间,要求无尘,温度:5—30度,湿度:35-75%。
  (二)用于加工的设备、机具应能保证加工的精度要求。
  (三)所有的量具要能达到测量的精度,而且要定期检查,进行
  【中国幕墙网】一、生产条件及加工准备:

  (一)幕墙构件的加工制作应在具有良好清洁条件的加工车间内进行,尤其是注胶车间,要求无尘,温度:5—30度,湿度:35-75%。

  (二)用于加工的设备、机具应能保证加工的精度要求。

  (三)所有的量具要能达到测量的精度,而且要定期检查,进行计量认证。

  (四)对进场的铝材玻璃结构胶等材料必须核对其型号、规格、数量,然后根据有关标准进行质量检验,严把材料质量关。

  二、幕墙构件加工技术要求:

  (一)加工前应对料进行校直调整,贴保护胶纸方可加工。

  (二)对照加工图检查各加工尺寸,确认正确方可加工作业。

  (三)材料截料长度尺寸的允许偏差为±1.0mm,端头斜度允许偏差<15'。

  (四)截料端不应存明显加工变形,毛刺不大于0.2mm;孔位允许偏差为±0.5mm,孔距允许偏差为±0.5mm,斜偏差不大于±1.0mm。

  (五)螺栓孔的加工应符合设计要求。

  三、幕墙构件加工:

  (一)艺流程:接加工通知单→材料领用→包保护胶纸→切割钻孔→质检→入库;

  (二)构件加工各工序要领:

  1、接单
  1)接到加工单后,应认真仔细的与加工图对照,如无问题,必须按照单上规定的交货日期保质保量的完成;如加工单与加工图不符,应及时向生产部反映得以正确处理后才能继续加工。

  2)加工单的统计、算料和材料搭配必须与材料部门配合,事先计划需用材料。

  2、材料领用
  1)经仔细复核确实无误后,按材料的规格、型号、数量和颜色的要求,到材料部办理领料手续。

  2)材料领用搬运时,必须注意不要刮伤材料表面及引起材料混乱。

  3、包保护胶纸
  1)构件加工前应将表面擦干净,包上保护胶纸。

  2)保护胶纸必须保持表面平滑,避免出现皱痕、气泡和裂口等现象。

  4、切割
  1)切割机工作台必须保持干净,避免切割时铝屑划伤铝材表面。

  2)铝材切割尺寸误差不能超过1mm。

  3)切割后的半成品应堆放整齐,标明工程名称、规格及数量,以便下一道工序使用。

  5、钻孔
  1)钻孔前必须试生产一件,经检查无误后,方可大批量加工。

  2)钻孔后的铝材,切口必须平整光滑。

  3)加工后的成品,必须堆放整齐,周围必须保持清洁。

  6、质量检查
  1)由质检员检查加工的半成品是否符合图纸要求,如检查出质量不合格品,应无条件返工。

  2)对人为造成质量不合格的,必须按有关条款进行处罚。

  四、幕墙玻璃框及扇组装:

  (一)加工流程:接加工通知单→材料领用→穿胶条→安装角码→组装→质检→存放;

  (二)组装加工各工序要领:

  1、接单
  接到加工单后,应认真仔细的与加工图对照,如无问题,必须按按照单上规定的交货日期保质保量的完成;如加工单与加工图不符,应及时向生产部门反映得以正确处理后才能继续加工。

  2、材料领用
  1)经仔细复核确实无误后,按材料的规格、型号、数量和颜色的要求,到材料部办理领料手续。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上一页12下一页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幕墙设计工作流程
下一篇:天津低碳示范楼2013年建成 楼体幕墙会“呼吸”    
【回到顶部】
  第九届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有奖调查,将于2013年11月正式启动,在2014年3月10日结束,分别从幕墙工程认同度;产品的品牌...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都做过!都套过!都搬过!都虚过!都假过!除非没做过设计的设计师(huAfeng就有没设计过一个工程,这回有几个弄个幕墙设计师,真正设计的没几个评上设计师的)!心里知道这样做不对,反正也是投标!听老板的!---施工我没做过。--也许专家从来都不做过!
    来自 222.62.111.34 的读者对警惕!幕墙工程套搬虚假计算书行为的评论
  • 做胶的如果不知道道康宁,就好像开车的不知道奔驰车一样,打个比方道康宁就好像车里的奔驰一样,其质量我就不言而喻了!
    来自 125.41.121.14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深度剖析:2007年度建筑用胶类认定产品横向对比的评论
  • 从我多年用胶经验来看,广州白云,广州安泰这两个品牌质量确实很好!
    来自 110.90.86.252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对问题分析的很透彻 很好
    来自 58.17.144.88 的简单简对单元组合幕墙的设计 的评论
  • 写得不错,看的出作者下了不少功夫,收集了不少资料。
    来自 113.92.129.247 的zhnto对2009年我国太阳能玻璃市场需求预测与产能分析的评论
  • 技术在局部环节上,有一定的创新性,不过只是对前人的完善,还谈不上革命性的改变。
    来自 182.135.64.76 的读者对“杜军桦挂钩式幕墙系统”的优越性的评论
  • 品质量还是广州的白云,浙江的之江,上海的港玖,这些都是实力企业,当然有过硬的好产品了
    来自 116.226.66.244 的张猛对2010年度“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产品展播的评论
  • 现在的社会,在幕墙行业发展,如果做一名工人,正在你没有关系的前提下 发展很不容易 现在的社会裙带关系十分的严重 都苦了那些辛苦工作的第一生产线上的员工....
    来自 116.228.86.30 的小杨、Ge对远大集团 志向远大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