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不是写字楼、不是高级酒店,“全玻幕墙”只为打造广州最高豪华住宅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6-11-4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不看名字,你必然会认为这是一幢高端写字楼或是酒店等公共性建筑,很难想像建成这样,竟然是一幢住宅,广州尚东·柏悦府恰恰就是这样一幢有几分任性的高端住宅楼。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不看名字,你必然会认为这是一幢高端写字楼或是酒店等公共性建筑,很难想像建成这样,竟然是一幢住宅,广州尚东·柏悦府恰恰就是这样一幢有几分任性的高端住宅楼。

尚东·柏悦府高端豪宅整体效果图

 

尚东·柏悦府高端住宅实景图

  尚东柏悦府,是由尚东控股和正德投资兴建,秉承“一群人,荣耀一座城”的核心理念共同精心打造的城市地标级顶级豪宅。项目位于广州珠江新城核心CBD 区域,项目北面鸟瞰珠江公园、远眺连绵的白云山脉;南面亲邻延绵珠江、城市璀璨景观一览无遗,占尽地理优势,是珠江新城CBD最后一块住宅宝地、珠江公园旁绝版的城央标志性住宅,其以“稀缺、极致、收藏级”三大核心元素,成为万众瞩目的城市地标。

尚东·柏悦府高端住宅工程图

尚东·柏悦府高端住宅整体效果图

  它以“破土而出、萌发生机”的超前、创新设计理念,用独一无二的“螺旋上升、萌芽轮廓”的标志性玻璃幕墙建筑形态重绘中国华南、广州CBD的天际线,创造出城市环境的有机生命体。该住宅总高度为198米,亦是目前珠江新城乃至全城最高的豪华人居建筑,外立面全部采用单元式玻璃幕墙,幕墙面积为49043平方米,幕墙设计类别主要有框架式玻璃幕墙石材幕墙铝板幕墙、大板玻璃、铝合金(词条“铝合金”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百叶等。

尚东·柏悦府高端住宅实景图

尚东·柏悦府高端住宅工程图

  工程中幕墙设计有众多亮点:塔楼分东、南、西三塔紧密相连高低错综布置,外形如三支相连春笋曲面状,婀娜多姿凹凸有致造型优美,寓意生力蓬勃,节节高升。裙楼设计延续塔楼风格,也采用整体双曲面纽带造型,竖明横隐大板块玻璃钢结构组合设计,非常高端大气。首层主入口大雨篷横跨34米,悬挑8.5米,采用双曲面柳叶状造型,对设计施工都是高标准要求才实现。

尚东·柏悦府高端住宅整体效果图

  本工程幕墙不光只是视觉效果好。幕墙主要性能风压变形性能、空气渗透性能、雨水渗漏性能、热工性能、隔声(词条“隔声”由行业大百科提供)性能、幕墙平面变形(词条“变形”由行业大百科提供)性能、耐冲击性能性能等等参数均满足规范、设计要求。在寸土寸金的广州CBD这样的高度呈现现,同时还拥有“云山环绕、江天相接、中轴盛景、珠江公园、豪宅群景”等360度稀缺景观,尚东柏悦府也注定成为不凡的住宅建筑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6-11-4/41971-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青岛地铁融合海洋元素,铸造轻盈动感“会呼吸”幕墙建筑
下一篇:335米贵阳第一高楼,简约到极致的“全玻幕墙”建筑    
【回到顶部】
  本届活动于2016年9月,以“门窗幕墙行业数据申报工作”的形式,进行品牌的入围征集。在入围品牌名单公示完成后,将于2016年12...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浮法玻璃: (浮法玻璃是70年代末,由洛阳玻璃厂率先引进英国皇家浮法玻璃生产线。)这句话该这么说,我国的浮法玻璃是上世纪60年代,我国集合各种精英人才,经过10余年的摸索,在70年代初在洛阳玻璃厂建成试验线。经过20多年的摸索完善,形成我国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洛阳玻璃。并获得国家创造发明金奖。同期的只有万吨水压机获得过国家发明金奖。
    来自 113.72.180.208 的洛玻人对“慧眼识玻璃”——玻璃产品分类与特性的评论
  • 向最牛希望小学设计师、承建商致敬!
    来自 222.214.137.25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设防重于泰山——对话建筑抗震的评论
  • 听听阳阳的意见吧,没错的,一定好!收费低廉.龙型是肯定不行的,没有一点力度,尖顶型三分之二以下可以,上面设计太过急躁,草率、简单。
    来自 58.39.22.177 的草莽英雄对上海中心大厦圈定“龙型、尖顶型”两方案的评论
  • 做胶的如果不知道道康宁,就好像开车的不知道奔驰车一样,打个比方道康宁就好像车里的奔驰一样,其质量我就不言而喻了!
    来自 125.41.121.14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深度剖析:2007年度建筑用胶类认定产品横向对比的评论
  • 华成硅用了之后,觉得还是很不错的产品。特别是我在工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他们销售经理也极力帮忙能决绝,专业知识不用说,售后维护更是敬业。胶产品我用了很多,但华成我相信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从不以贵或便宜来衡量产品的好坏,我只选对的。
    来自 61.186.141.9 的我选择我喜欢对浙江华成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专访稿的评论
  • 既有建筑是不错的内需拉动引擎
    来自 125.65.196.215 的读者对既有建筑综合改造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通过验收的评论
  • 技术在局部环节上,有一定的创新性,不过只是对前人的完善,还谈不上革命性的改变。
    来自 182.135.64.76 的读者对“杜军桦挂钩式幕墙系统”的优越性的评论
  • 你不清楚幕墙的工作者的辛苦,你没干过设计,所以你的发言具有片面性。
    来自 60.190.252.198 的读者对幕墙设计人员流动现状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