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北京行政副中心——通州幕墙工程项目探秘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5-11-26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11月24日至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和《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北京市属行政事业单位迁入通州的时间表敲定。

  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11月24日至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和《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就《建议(审议稿)》作说明并讲话。

  2015年10月,北京,通州新城建设已初具规模

  据北京日报报道,郭金龙就《建议(审议稿)》中的10个重点问题作了说明。关于在通州建设市行政副中心。郭金龙指出,这是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标志性工作。要按照2017年市属行政事业单位整体或部分迁入取得实质性进展的要求,科学规划,倒排工期,建设好增量,调整好存量,探索积累经验。

  下面就先跟随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小编一道,带您提前看看未来的北京行政副中心——通州,都有哪些在建的幕墙工程项目!

  通州的新城建设和经济发展,一直处在北京近郊区县里发展前列的位置,无论是交通规划发展还是房地产开发,亦是如今蓬勃发展的商业地产。随着新城建设的提速,通州区幕墙工程项目的规模和数量也日渐趋涨。

  目前,运河核心区聚集了包括新北京中心、彩虹之、运河ONE以及京杭广场等大型幕墙工程项目。

华业新北京中心

  新北京中心是华业地产在北京推出的“首个定制化城市综合体”,该项目可以说倾注了华业地产大量的心血,除了请来国际一流设计团队外,在定位、设计、运营等方面做出了充分准备。新北京中心幕墙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以300米的高度成为通州地标性建筑之一。

彩虹之门

  通州运河核心区另一个幕墙工程明星——彩虹之门,详情访问中国幕墙网工程库栏目gck.alwindoor.com,该幕墙工程项目紧邻京杭大运河五河交汇处,三面临水,因其外形似雨后横卧天空的彩虹而得名。投资方是通州新城建设,占地面积4.68公顷、建筑总面积约75万平方米、海拔高度340米、建筑净高315米的彩虹之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新城核心区的“第一高楼”,同时,该项目同时包含4万平米左右的商业。该项目今年已开工,预计将于五年后落成。此外,除了地铁六号线经过该项目外,地铁R1线还将增设彩虹之门站点。

运河ONE

  通州运河核心区上的另一个幕墙工程项目——运河ONE,没有被命名前被称为“大船项目”,是由新加坡鹏瑞利和北京美融加共同开发的,该地块是投资方于2013年9月通过招拍挂形式竞拍得来。整体项目用地面积近9万公顷,规划总建筑规模超百万平方米,建设投资60多亿元,最高点高度为295米,外观极似一个航船。同样,运河ONE在诸多媒体报道中,也被称为地标性建筑。

京杭广场

  京杭广场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大街与新华北路交叉口东北角,占据通州新城核心区(通州区政府对面,银地大厦旧址),中国幕墙网工程库栏目对此工程有相关介绍,访工程是由绿城集团和葛洲坝地产联手打造的集大型购物广场、精装住宅、五星酒店和甲级写字楼为一体大型地标城市综合体幕墙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为3.9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8万平方米。

  怎么样,看完了这些气势磅礴的幕墙建筑后,再想想北京那些已建好的地标幕墙工程,是不是也对未来的通州充满期待。

通州行政副中心规划示意图

  北京行政副中心整体范围:东到宋梁路,西到东九环,南到大运河,北到运河东大街。行政办公大楼将于2016年初开建,原则上2017年竣工,其后“四套班子”以及北京市相关的企事业单位陆续向该地搬迁。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5-11-26/40389-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盘点2015世界建筑节获奖作品
    
【回到顶部】
  第11届AL-Survey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于2015年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主题,旨在呈现...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浮法玻璃: (浮法玻璃是70年代末,由洛阳玻璃厂率先引进英国皇家浮法玻璃生产线。)这句话该这么说,我国的浮法玻璃是上世纪60年代,我国集合各种精英人才,经过10余年的摸索,在70年代初在洛阳玻璃厂建成试验线。经过20多年的摸索完善,形成我国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洛阳玻璃。并获得国家创造发明金奖。同期的只有万吨水压机获得过国家发明金奖。
    来自 113.72.180.208 的洛玻人对“慧眼识玻璃”——玻璃产品分类与特性的评论
  • 都做过!都套过!都搬过!都虚过!都假过!除非没做过设计的设计师(huAfeng就有没设计过一个工程,这回有几个弄个幕墙设计师,真正设计的没几个评上设计师的)!心里知道这样做不对,反正也是投标!听老板的!---施工我没做过。--也许专家从来都不做过!
    来自 222.62.111.34 的读者对警惕!幕墙工程套搬虚假计算书行为的评论
  • 我毕业后就在远大西南公司待了几年。老总们勾心斗角,主设计分奖金赤裸裸歧视人。最后老总们自己出去开公司,大家一拍两散。都走了。
    来自 60.10.10.82 的读者对远大集团 志向远大的评论
  • 很好的一篇文章,但商家为了经济利益,很难实用,只有设计,施工,加工分家!
    来自 114.248.152.102 的读者对天然石材幕墙色差控制方法的评论
  • 软件暂时不能下载,因为软件要配套加密狗使用,购买软件后我们会邮寄相应配套软件,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加我QQ索要软件相关资料,QQ号:712050355
    来自 60.169.35.76 的沙发1对最高优惠千元!!!百科热工系统上市四周年倾情回馈!的评论
  • 第一个通过欧标的品牌,提高了地标工程投标中,胶的采购准入门坎,这一举动要让不少的行业一线品牌着急了。
  • 港玖的硅酮胶也很不错,到我门店推销过,我测试过他的产品。色泽好,光洁度好,拉力也很好,结构性很强。就是名气小,哈哈^_^
    来自 116.226.66.244 的读者对2010年度“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产品展播的评论
  • 用什么样的胶要根据工程自身的需要,我多年经销“之江”胶,没有出现过一起质量问题,质量很稳定,有需要之江胶的请联系我:13914081106。
    来自 221.225.205.156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