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2015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全国系列展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4-12-18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2015中国济南第二十届建筑装饰博览会已全面启动。作为北方第二大建材展会,此次博览会引起了各界人士关注,本届展会展出面积为50000平方米,9大展厅,预计专业参观人群80000人次。

  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2015中国济南第二十届建筑装饰博览会已全面启动。作为北方第二大建材(词条“建材”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展会,此次博览会引起了各界人士关注,本届展会展出面积为50000平方米,9大展厅,预计专业参观人群80000人次。展会因其规模大、档次高、代表性强、成效显著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肯定。同时,本年度博览会将以系列展的形式在济南、沈阳、成都、武汉、郑州、西安六个城市举行。

  此次活动由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山东建材工业协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并得到了政府多部(词条“门”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的高度关注。也期望各行业协会要积极有效的落实行业企业的展示,为推动绿色建材行业的深入发展献计献策。

  海名国际会展集团是中国十佳展览公司、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主任单位、山东省会展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会展财富理事单位,先后获得“全球会展业五十强”、“中国十大关注度企业”、“中国十大成长性企业”、“中国商业科技一百强”等荣誉。集团旗下子公司(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信展建筑展在山东已成功举办十九届,郑州建筑装饰展已成功举办9届,历届规模30000平米,展位1200余个,参观人群30000人次。2013年2月,受辽宁省建设厅的委托,在80天内组展200多家企业360个展位成功复制沈阳建筑装饰展会,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下一致受到业界认同。

  作为本届展会的策划人及承办方,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继2014年济南4月、沈阳、郑州、武汉、济南9月、西安等六大展会的成功落幕,深刻了解到真正成功的展会不仅可以吸引到行业顶尖企业的参与,更离不开全产业链行业观众的支持。2015年全国系列展将再次升华,继而开发新市场,机会不容错过。

  组委会: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华龙路28号智能园五层

  邮  编:250100

  电 话:4006555968

  0531-81903088

  传 真:0531-88160483

  E-mail: jianzhu@haimingroup.com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4-12-18/38437-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
    
【回到顶部】
  第10届Survey2014-2015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暨“我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于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坚...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