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隔热材料专区 > 新闻正文

威帕斯特绚丽亮相博览会并入围第十届AL-Survey大型读者调查活动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4-11-24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门窗幕墙博览会上, 威帕斯特派出了精英团队,携最新产品和技术盛装亮相,向广大参展商和客户全面诠释了公司最新发展理念,在博览会上起到了不同凡响的效应。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门窗幕墙博览会上, 威帕斯特派出了精英团队,携最新产品和技术盛装亮相,向广大参展商和客户全面诠释了公司最新发展理念,在博览会上起到了不同凡响的效应。

  借着本届展会提供的专业人士聚会与交流机会,W-PLAST与华南地区众多合作伙伴及潜在客户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因宏观政策变化与东部地区环保政策变化,铝型材生产商开始向中西部转移生产基地的变化情况,并与部分已在中西部建立新基地的型材生产商进行洽谈,就向新基地供应隔热条签订相关协议。

威帕斯特隔热材料(上海)有限公司展台

  威帕斯特入围AL-Survey幕墙行业读者调查活动

  威帕斯特作为业界隔热材料领域颇具影响力的企业,强势入围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暨“我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以下简称AL-Survey)。AL-survey,隶属抽样调查范畴,通过对门窗型材、建筑玻璃结构胶、加工设备五金配件、隔热材料六大类企业,根据参选标准,选定入围品牌,在历时100天的投票阶段,以网上实名投票的方式,参与调查。接下来,我们将根据入围企业在投票阶段的访问量和得票数,以数据表单的形式,提交中国幕墙网大型读者有奖调查活动组委会,该组委会由行业专家和合作媒体总编组成,根据网友投票占70%,专家打分占30%的评价体系,评选出当年的“用户首选品牌”和“最佳市场表现”。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黄圻发表AL-Survey活动介绍

  AL-Survey透过连续九年来的成功举办,日渐成为门窗型材、建筑玻璃、结构胶、加工设备、五金配件、隔热材料六大类企业的消费者、采购者、关注者,获取权威品牌选用、采购指南的风向标。同时也为厂家的市场策略及宏观的行业发展研究,提供了精准的参考数据。通过活动参与者的票选,AL-Survey将成为威帕斯特2014年度品牌推广、产品销售的一次成果验收。

 
威帕斯特隔热材料(上海)有限公司 营运总监 赵晓辉对入围AL-Survey调查活动发表活动寄语
 

  专注:专注是全身心的投入,是一种相信自我渴望成功的精神理念、自我意识与行为标准。唯有专注才能专业,唯有专业才能成就领先品牌。W-PLAST始终专注于隔热节能领域,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的门窗幕墙隔热节能专业技术方案(包括咨询、测量、计算、设计、研发及生产定制服务)。

  思考:思考是一种创新,是一种以问题与目标为中心,不断寻求突破的精神境界。W-PLAST始终关注隔热节能领域的问题与技术发展,不断研发创新,以求让门窗幕墙产品更加节能环保,安全可靠。

  协作:协作是一种主动的人生态度,一种积极的思维习惯与行为方式。W-PLAST始终注重内部与外部的协作发展,以团队协作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专业技术服务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共赢:共赢是一种目标,也是一种开放的心态和共同分享的行为方式。W-PLAST始终坚信,与员工、合作伙伴及客户共赢才能持续发展。任何缺乏共赢的合作方案,必定是短暂而且失败的。

  怎么参加:

  点击链接专区活动主页面:alwindoor.com/survey/

  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去活动主页面:

  

  AL-Survey是谁?

*文章中的部分数据,由 威帕斯特隔热材料(上海)有限公司 提供。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4-11-24/38236-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威帕斯特再度绚丽亮相2012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
    
【回到顶部】
  第10届Survey2014-2015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暨“我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于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坚...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隔热材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隔热材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