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幕墙专区 > 新闻正文

旭格将携创新科技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来源:旭格幕墙门窗系统(北京)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3-11-13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绿色节能建筑的全球领军企业旭格将携多款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旭格将秉承“人 自然 科技”主题,通过展示尖端产品、创新科技以及人性化设计理念和服务,彰显助力建设绿色美丽中国的决心,以及绿色可持续发展承诺。

   绿色节能建筑的全球领军企业旭格将携多款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旭格将秉承“人 自然 科技”主题,通过展示尖端产品、创新科技以及人性化设计理念和服务,彰显助力建设绿色美丽中国的决心,以及绿色可持续发展承诺。

  中国国际幕墙博览会是亚洲第一、世界前三的顶级行业盛会。作为业内领军企业,旭格今年将为参观者呈现375平方米超大展台(展台号:N2.102),分五大区域展示在功能化建筑方面的创新技术,包括高端隔热系统、安防系统、客户化幕墙系统、AWS 50 BL本地化系统产品以及全新的窗五金组件:SimplySmart。

  旭格高端系统 —— 隔热先驱

  在该展示区域,旭格将集中展出先进的门窗、推拉和幕墙系统产品,包括极具节能潜力的ADS 90.SI和AWS 90.SI+系列,屡获设计殊荣的ASS 77 PD系列,以及结合旭格AWS114塞窗、FW 60+高隔热幕墙和旭格铝合金遮阳系统CTB的组合展品。这些产品开创性地满足了隔热控温的需求,并展现出新颖的设计方案,彰显旭格的领先行业地位。

  安防系统 —— 反复认证及测试

  旭格将在这个展区呈现顶级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包括AWS 65 RWA防火防烟窗、AWS 90 BR防弹防盗窗、ADS 90 BR防盗门和ADS 80 FR 60防火门系列。这些新品经过全球权威机构反复认证及测试,具备世界级防火、防烟、防盗和防弹标准。

  客户化幕墙 —— 最大化设计自由

  除了一些标准产品外,旭格还为不同的项目量身打造个性化的系统和产品。此次,旭格将会展示为中国高端酒店项目特别设计的幕墙展品,以及多个全球各地客户化的幕墙样角,展现其客户化幕墙的优势和特点。

  旭格经济型基础系统系列 —— AWS 50 BL

  AWS 50 BL系统是旭格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中高端产品。自去年年末首次亮相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后,AWS 50 BL系统获得更广泛的关注。今年,旭格将会继续展示50 BL系统的内开和外开窗系统。

  AWS SimplySmart —— 超前思维

  SimplySmart 是旭格今年首推的新型窗户五金件概念。此概念秉承节约理念,能够在实现卓越性能的同时,满足简约设计、制造和安装于一体。为了展示旭格的超前思维理念,在SimplySmart展区,旭格将用此套新型五金件在展会现场做安装演示。

  “此次展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绝佳的展示平台。” 旭格中国执行董事君特Ÿ施特劳斯先生表示,“借此契机,我们不仅能够近距离了解市场,倾听市场需求;还能向与会的合作伙伴、开发商、建筑师、行业专家以及客户展出并介绍我们的卓越产品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传达旭格对‘绿色中国’、‘美丽中国’的长期承诺。”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绿色科技 专为美丽中国量身打造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旭格集团首席执行官...
    
【回到顶部】
  第九届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有奖调查,将于2013年11月正式启动,在2014年3月10日结束,分别从幕墙工程认同度;产品的品牌...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感觉胶的话有家潍坊的叫中冠的企业做的不错,用过他们家的翔冠系列的产品,相同价格下找不到比他们家更优的了,赞一个
    来自 119.184.212.198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浙江华成有机硅,在幕墙工程是可信任,是性价比最高的,这同企业的理念是一致的,我的一个10万方的工程就是甲方通过工厂实地考查,最终确认的,HC000耐侯胶,HC7000结构胶,HC9000结构胶(认证)。用下来确实不错,我有一说一,好就是好,这是我的心得,故向大家推荐
    来自 115.236.39.226 的用过浙江华成有机硅的心得对2010年度“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产品展播的评论
  • 我个人认为去议论哪个品牌的胶好坏,不如选一个合适自己使用的品牌区支持不是更好!我个人认为:胶质 性价比 和自身工程的要求考虑到位 什么脚都可以使用。
    来自 117.25.178.238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大家都能辨证的认识玻璃幕墙,耕种要的是国家的政策
    不是有建筑贴膜么?
    不是很好的解决办法么?
    既然有办法解决矛盾就应该去解决
    而不是一味的去讨论
    来自 123.112.255.25 的读者对聚焦:标准是否宣判玻璃幕墙死刑 的评论
  • 硅宝品牌质量和口碑在行业内一直为人称道,希望一直这么好下去!
    来自 222.210.117.18 的读者对打击假冒伪劣产品 硅宝驰名商标远名扬的评论
  • 港玖的硅酮胶也很不错,到我门店推销过,我测试过他的产品。色泽好,光洁度好,拉力也很好,结构性很强。就是名气小,哈哈^_^
    来自 116.226.66.244 的读者对2010年度“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产品展播的评论
  • 20楼的,据我了解,中冠胶大多数都是灌装的,买的一家上海胶厂,“港玖”的桶装胶,有的还过了使用期限的,自己组织人员来包装。品质根本无法保证。
    来自 182.135.64.76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加油,四川一切都会过去的!不抛弃,不放弃!!
    来自 14.104.39.219 的加油四川对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幕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幕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