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门窗五金专区 > 新闻正文

品牌门窗的核心竞争力不在价格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3-10-18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价格战早已不再是消费者青睐的对象,有调查显示,在选择门窗时,58.97%的网友首选“价格适中”,选择“售后服务”的比例是16.67%,“设计新潮” 占10.26%,“大品牌”占14.1%。

  价格战”不利于门窗市场良性发展

  价格战早已不再是消费者青睐的对象,有调查显示,在选择时,58.97%的网友首选“价格适中”,选择“售后服务”的比例是16.67%,“设计新潮” 占10.26%,“大品牌”占14.1%。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门窗市场长期的低层次竞争和价格战,形成了门窗消费市场的价格导向。虽然低价格往往更容易得到部分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作坊门窗的产品质量经常引来消费者的诸多不满。很多网友纷纷在网站上发表言论声讨,门窗作坊的不确定性带来了很多消费者的不信任。很多消费者在选择了低价格之后,往往牺牲了应该得到的服务,也享受不到高品质门窗产品带来的生活乐趣。

  某门业负责人认为作坊门窗特别容易引发争端,而且矛盾很难得到解决。无论是门窗质量或者是整体设计都很难满足目前消费者对门窗产品品质的追求。从长远的发展来看,“价格战”不利于门窗市场的良性发展,而品牌门窗的市场潜力将有着巨大的增长空间。

  品牌门窗发力扩张

  面对竞争激烈的价格战,专家认为品牌门窗的核心竞争力不在价格,真正的品牌门窗主要寻求的是服务、设计、理念、人文等方面的和谐家居生活。很多门窗企业在逐步的摸索中走出了自己的道路,并且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尽管门窗小作坊一直在以“价格战”的方式争夺边缘市场,但品牌门窗已经成为市场消费主流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有很多门窗企业为了巩固自身的强势品牌地位,加大营销力度,在渠道建设、渠道布局、硬终端建设、软终端建设、团队建设和监督考核体系等方面多管齐下,构建具有综合实力的企业平台。面对良好的市场前景,很多家居业内人士都表现出乐观态度。门窗品牌的价值不能被价格因素牵引,品牌门窗企业要把握住市场脉搏,力求创新经营,赢得更好的市场商机。

  后记

  门窗行业发展的途径有很多,真正倍受消费者青睐的途径才是正确的,品牌木门的售后服务在消费者心中占重要位置。【完】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 品牌竞争时代来临 门窗企业如何

    当前,门业已进入激烈竞争时期,服务已成为支撑品牌立足市场的重要因素,售后服务体系的完善与否,直接决定并影响产品和企业的生存和发展。

  • 品牌竞争成为设备企业的重点

      为期三天的第十九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于2013年3月20日完美落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中外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展位面积高达5万平方米,为历届之最。   在这如火如荼举行的展会背后,谁才是最大的赢家呢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五金门锁发展关键是品牌与质量
    
【回到顶部】
  幕墙设计师是建筑设计的重要一环,幕墙是从室内空间到室外空间的过度层,是可供观赏的外表,是体现建筑设计外观,传达建筑设计理念的基础...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有实力、有思想、有内涵的企业!
    来自 124.207.84.69 的读者对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25周年庆——专题报道的评论
  • 的确如此,现在全世界还没有那一家能超过道康宁,我不是不爱国,关键是现在国内品牌用在高层建筑确实不太让人放心,据我掌握的资料,1973年北京建国饭店是我们国家第一个使用道康宁的建筑,一直到现在还能做到滴水不漏,对比一下,国内品牌能不能做到这一点!我是做幕墙的,对胶十分了解,首选就是道康宁!本评论只代表我个人观点!
    来自 125.41.123.133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深度剖析:2007年度建筑用胶类认定产品横向对比的评论
  • 此玻璃幕墙横梁连接系统做的测试是重力荷载方向的受力荷载的测试,做幕墙的都知道最不利的荷载应该是负风压。这套系统的负风压受力情况最差。这种开腔横梁系统与角片连接的开腔横梁系统比较,两者差不多,并无绝对优势。只是通过另一种不同的方式实现横梁连接。
    来自 110.184.171.151 的金海豚对“杜军桦挂钩式幕墙系统”的优越性的评论
  • 说到胶关键还是要看品质,价格,价格优惠,质量又不错,南玻是国内玻璃行业的老大哥吧,之江,中原,白云,都有用,但不是他主要用的,主要用的胶是广州耐奇的胶,四大工厂都在用,东莞达百分之六十,吴江达百分之四十。
    来自 114.218.165.6 的读者对深度剖析:2007年度建筑用胶类认定产品横向对比的评论
  • 都做过!都套过!都搬过!都虚过!都假过!除非没做过设计的设计师(huAfeng就有没设计过一个工程,这回有几个弄个幕墙设计师,真正设计的没几个评上设计师的)!心里知道这样做不对,反正也是投标!听老板的!---施工我没做过。--也许专家从来都不做过!
    来自 222.62.111.34 的读者对警惕!幕墙工程套搬虚假计算书行为的评论
  • 收回钓鱼岛,强力维护祖国主权,造福子孙
  • 我做装饰6年,觉得白云和安泰质量一直很好!
    来自 221.10.51.202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我个人认为去议论哪个品牌的胶好坏,不如选一个合适自己使用的品牌区支持不是更好!我个人认为:胶质 性价比 和自身工程的要求考虑到位 什么脚都可以使用。
    来自 117.25.178.238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门窗五金]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门窗五金]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