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玻璃专区 > 新闻正文
 

Low-E新型节能玻璃为家居门窗“降温”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日期:2010-10-22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社会的不断进步的同时,玻璃幕墙成市场的主流产品,很受消费者追捧,特别是新型节能窗玻璃更是受到热捧。
 

  【中国幕墙网10月22日消息】社会的不断进步的同时,玻璃幕墙成市场的主流产品,很受消费者追捧,特别是新型节能窗玻璃更是受到热捧。

  你是否在夏季因炙热的阳光的烘烤而焦躁不安;为使用空调带来的高昂电费感叹;也为室外的喧嚣而烦躁。新型节能窗玻璃的使用为居家门窗的改善带来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透过门窗的热量传递是居家能耗的主要来源:

  对于居家建筑,60%以上的建筑能耗因门窗造成,透过门窗进入室内的阳光也是室内产生大量的红外辐射,使室内人体感觉到烧灼感的主要原因。改善居家建筑门窗用玻璃是解决居家节能,改善室内舒适性的重点。

Low-E新型节能玻璃 为家居门窗“降温”

  节能--纯银膜层为门窗玻璃覆上了“过滤网”:

  Low-E玻璃又称低辐射镀膜玻璃,其基本特点在于可以强烈的反射太阳中的热量,其作用就像在玻璃上安装一片滤光片,将阳光中的热量阻挡在室外,允许阳光中的可见光部分进入,将阳光过滤成“冷”光源,从室内可清晰观察到室外的景物,而不会感觉到阳光的灼烧。

  对于典型的90平方米住宅,以每户18平米的窗来计算,如果使用单片无色玻璃,在珠三角地区每户因窗户而产生的空调电费达650元/年。使用第一代单银Low-E中空玻璃,因窗玻璃而产生的能耗约可降低55%,而第二代双银Low-E玻璃可将窗玻璃产生的能耗降低约65%以上。

  采光,降噪--Low-E玻璃让家里亮起来,让马路静下来:

  Low-E玻璃在阻挡热量进入的室内同时保证有充足的可见光线通过,节能的同时保证进入室内的明亮。可见光可均匀的透过玻璃,室内能真实的观察到室外景物。

  LOW-E玻璃还有一个特点是降噪。相对于普通单片玻璃,以中空玻璃形式制作成的LOW-E玻璃,完美体现了其良好的降噪特性,将室内的安静程度提高一个等级。以6+12+6C的LOW-E中空玻璃为例,可以将室外环境噪声降到35分贝以下。提高了室内环境的舒适性。

  好房用好玻璃:

  南玻致力于绿色环保产品的研发和制作,是国内率先研发出Low-E玻璃的生产企业,目前节能玻璃 的生产规模,产量居全国前列。

  南玻一直看中居家节能玻璃市场,在国内率先将高档写字楼、大型公建用玻璃引入居家节能玻璃领域,为居家节能玻璃的变革带来跨越式的进步。【完】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上一篇:玻璃涂上“防晒液”可节能
下一篇:澳玻集团钢化安全玻璃严格符合安全标准     
【回到顶部】
 
 
  为了广泛征集行业新的研究成果,活跃学术气氛,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铝门窗幕墙委员会每年年会期间,都会...
[正文][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玻璃]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玻璃]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