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型材专区 > 新闻正文

中国幕墙行业第一台五轴加工中心诞生

来源:北京市平和机器制造公司  作者:*  日期:2006-12-20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北京市平和机器制造公司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中国幕墙行业第一台五轴加工中心,标志中国门窗幕墙业具有先进设备的生产能力,可为幕墙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专用设备。

  随着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的迅速发展,大型企业越来越需求自动化程度高的设备。北京平和公司为了适应这市场需求。于06年底成功完成了中国幕墙
  北京市平和机器制造公司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中国幕墙行业第一台五轴加工中心,标志中国门窗幕墙业具有先进设备的生产能力,可为幕墙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专用设备。


  随着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的迅速发展,大型企业越来越需求自动化程度高的设备。北京平和公司为了适应这市场需求。于06年底成功完成了中国幕墙行业的第一台五轴加工中心,可对幕墙加工复杂面,提高产品精度,提高产品加工速度,起到重要作用。


  五轴加工中心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数控技术,高精度的机械结构,使用专用的CAM软件、全中文界面,使操作者简单快速使用。五轴加工中心是在前几代加工中心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具有强大加工范围和可靠程序。


  五轴加工中心的产生必然会带动幕墙设备厂家的技术进步,为我国门窗幕墙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起到推进作用。



平和五轴加工中心



北京市平和机器制造公司 副总经理方昕在新品发布会上致辞



出席新品发布会的领导嘉宾有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 杜宗翰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 李建忠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 徐文铎 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 黄圻 德国门窗协会会长豪克(Franz R.Hauck) 北京市平和机器制造公司 副总经理方昕等


企业简介

  北京市平和机器制造公司是国内从事铝合金门窗塑料门窗、钢塑共挤门窗高档加工设备开发、设计、研制、生产制造的专业公司。 

  目前,公司工厂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并拥有一支从事航空科研工作十几年工作经验的科技队伍,产品采用德国先进技术,是国内执行欧洲标准的设计生产企业,主要产品的性能精度已达到欧洲标准,几年来的实践证明,平和机器已完全可以替代同类进口设备,其售价仅是同类进口产品的1/2~1/8。经过六年多的不懈努力,依靠卓越的产品品质性能和一流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二十五个省市自治区广大用户真诚的信赖和厚爱,在行业中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之地,并已出口远销澳大利亚、泰国。随着平和机器的诞生与发展,“国内没有好设备”的缺憾从此变成了历史的过去,“要做,只做好的”,平和机器执行的标准高于国家标准,令平和人欣慰的是:平和机器总能提高门窗的质量。


  目前,公司已具备年产铝合金门生产线、塑料门窗生产线、钢塑共挤门窗生产线、隔热铝型材复合生产线的相关产品四十几个品种,已完全能够承接来自不同大中小型门窗生产企业的各种生产线配置订单或交钥匙工程。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回到顶部】
  幕墙设计师是建筑设计的重要一环,幕墙是从室内空间到室外空间的过度层,是可供观赏的外表,是体现建筑设计外观,传达建筑设计理念的基础...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 现在的社会,在幕墙行业发展,如果做一名工人,正在你没有关系的前提下 发展很不容易 现在的社会裙带关系十分的严重 都苦了那些辛苦工作的第一生产线上的员工....
    来自 116.228.86.30 的小杨、Ge对远大集团 志向远大的评论
  • 很好的一篇文章,但商家为了经济利益,很难实用,只有设计,施工,加工分家!
    来自 114.248.152.102 的读者对天然石材幕墙色差控制方法的评论
  • CCTV真的很了不起! 你去看看,盛兴只做了个侧面的裙楼部分,他能做得了主体吗? 北京江河CCTV项目部已经成为了现在中国高端幕墙小组的领袖!
    北京江河,我看好你...
    来自 218.85.105.184 的中国幕墙网读者对奥运建筑的幕墙外衣——为最爱的奥运工程喝彩的评论
  • 你不清楚幕墙的工作者的辛苦,你没干过设计,所以你的发言具有片面性。
    来自 60.190.252.198 的读者对幕墙设计人员流动现状的评论
  • 安泰胶之所以大家都认可,是因为它的133防水胶价位便宜吧?我以前外墙基本都用它,后来用广州汇东的682,感觉后者更甚,建议同行朋友试试。
    来自 111.174.152.36 的读者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胶,还是白云好。那些用别的牌子胶的,就为了赚钱,不顾工程质量。以后肯定要出事的。
    来自 59.52.62.36 的江西佬对2010幕墙门窗行业产品选用指南的评论
  • 回天建筑胶产品新品上市,我们从高端的工业胶昂首进入建筑胶行业,致力于打造建筑胶行业的旗舰产品。
    来自 180.175.92.146 的读者对2010年度“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产品展播的评论
  • 恭喜,恭喜。
    相信之江公司的产值会大增,服务会更上一层楼。
    希望严把产品质量关,加强产品防伪技术,压制假冒。
    来自 221.15.149.26 的读者对贺之江“金鼠牌”胶获“中国名牌产品”的评论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型材]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型材]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